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一高校研发“互动魔法书”:可画画、弹钢琴、做实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互动媒体工作室团队用科技“魔法”让一张普通的牛皮纸拥有了“生命”。

  据了解,他们研发的“互动魔法书”是一款将普通马克笔与AirBar、Kinect等手势感应器相结合的新媒体光影艺术交互装置。用户可结合已有实体画或虚拟工具,在纸张上随意创作。

  目前该团队已实现蜡烛、传送门、小球绘画、小猫咪、迷宫球、手势绘画板、变脸、刷牙、音乐节奏、烧杯、解锁环、踢足球以及钢琴等多种交互。(贺劭清)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