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心!车祸现场消防小哥哥让鞋给光脚大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6日晚22时10分左右,杭州绕城高速五常往三墩方向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车祸中的一幕让整条高速充满了暖意。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西湖区大队蒋村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称杭州绕城高速五常往三墩方向,五常口子上去200米左右发生了一起车祸,有一对夫妻被困车内无法动弹。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22时28分到场后经观察发现,车祸是由一辆衢州开往常州拉着满满一车灭火器的挂车追尾所致。中队全体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通过简单的拆除,首先把情况不是很复杂的该车驾驶员妻子营救出来,丈夫还被困在驾驶室动弹不得。

  此时,室外温度接近冰点,正在现场拍摄救援视频的通讯员,刚好抓拍到了暖心的一幕。一位穿着做训服的消防员从货车后方走了过来脱下了自己的布鞋给光脚的大姐穿上,自己赤脚在满是玻璃碎渣的路上走回了车里。

  23时15分经过一个小时的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安全的救出送往医院。

  (记者 沈亦山 通讯员 李松楠 编辑 曹梦雅 视频来源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西湖区大队蒋村中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