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非法枪支猎具堆成小山 森警花3小时销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公开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枪支、猎具及毁林器具。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是近年来查获已经结案的民用枪支、猎具、毁林器具,以及群众主动上缴的民用枪支,是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机关开展“缉枪治爆”、全力深化平安林区创建及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销毁活动共计销毁各类民用枪支493支、猎捕工具、毁林器具1946件(其中:铁夹1850个,弓驽11只,砍柴刀44把,斧头12把,油锯29台),民警采取泼油点火燃烧的方式全部进行销毁,经过3个小时的燃烧,所有枪支猎捕工具、毁林器具化为灰烬,枪管回炉。

  (作者 刀志楠 常宗波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