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气温持续低迷 多地迎来2018年最后一场雪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30日,江苏地区的气温持续低迷,多地纷纷迎来降雪,下午1点钟左右,南京、无锡、扬州等地陆续飘起了雪花,雨雪为冬季增添一份情调。记者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新村街道附近看到,周围建筑工地因为雨雪天气来临已经暂缓施工,远远望去,树木和房屋早已覆盖着积雪,另据江苏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30天夜里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明晨最低温度:江苏淮北地区-6℃左右,江苏东南部地区-1~-2℃,其它地区-3~-4℃,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