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六旬老人擦窗被困防盗窗内 消防员快速营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3日18点10分,云南普洱景谷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县林业局住宿区有一位六旬老人被困自家窗户外的防盗窗上,情况紧急,请消防队出警帮助。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18时15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和询问得知,因老人在擦窗户时不小心把自己卡到防盗窗上。通过询问,消防员得知其家里窗户防盗窗上有4根小铝合金前段时间切开过,便于人员进入家中。随即,一名消防员穿戴防护装备,其余消防员在楼顶固定安全绳对其进行保护,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消防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从一楼徒手攀爬致三楼窗户,利用前面盗笼上被切过的口子进入房内,随后打开窗户成功将老人救下。(杜潇潇 王爽)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