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顶尖街头艺术家献上猪年新春艺术装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上海的城市名片与文化地标之一,上海新天地每逢农历新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以生肖形象为主题创作别致的新春艺术装置。今年,上海新天地邀请了来自美国的顶尖街头艺术家OG Slick,创作了艺术装置“Love Gloves笔芯”和“3 lil pigies三只小猪”,致敬生肖文化。

  长9.8米,宽3.5米,高4.6米的“Love Gloves笔芯”装置是将艺术家的标志性“卡通手指”以爱心的手势呈现,向民众“比心”送祝福。

  “3 lil pigies三只小猪”则以生肖猪为创作主体,结合经典童话故事《三只小猪》的创意灵感,运用“洋伞”、“喷水”等艺术元素,惟妙惟俏地还原了三只小猪在雨中嬉戏的场景。作品中还安装了光感装置,每当参与者经过,洋伞部分和小猪喷水处就会亮起灯光,显得更加生动可爱。装置中的三只小猪分别高为4.5米、2.7米及3.3米,小猪们身上的潮流涂鸦艺术与中国传统生肖文化完美融合,为沪上市民营造了别具一格的中国年氛围。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