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真情救助解心结 母子时隔四年终于团聚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日早上五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指挥室接群众报警,称江北区北滨路鎏嘉码头有人轻生。分局牛角沱派出所和巡警支队迅速出警,经过努力救援,民警将轻生人员救援上岸。

  经了解,被救男子杜某因生活潦倒,一时想不开跳江轻生。民警随后对其进行耐心劝导,鼓励其重拾生活信心。但问及其家人时,杜某一直沉默不语。经多方努力,民警联系上杜某的母亲徐某。徐某告诉民警,因为误会,儿子杜某已经四年多没回家了,音信全无。

  当得知儿子在派出所时,徐某在电话里央求民警一定要留住杜某,她立即包车从重庆巫溪县城驱车500公里赶往重庆主城。

  当天晚上19时30分,徐某赶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劝解,杜某终于解开心结,和母亲一起坐上了回家团聚的汽车。

  (通讯员 张强 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