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5天抓了四个网逃人员!自贡灯会“叫板”张学友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17日从四川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获悉,在“自贡灯会”期间,自流井警方结合“冬攻”专项行动,从2月12日到16日的5天时间内,共抓获了4名前来自贡看灯会的网逃人员。这些网逃人员包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嫌职务侵占、涉嫌信用卡诈骗和拒不执行法院裁定的,他们都是陪父母、妻儿或朋友来自贡观灯,绝大多数都在“自贡灯会”多姿多彩的眩目光芒下,被警方缉拿归案。

  自流井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林兵介绍,自流井警方对整个灯会安保采取了“情报系统+快侦即破”六同步机制,一旦触动情报系统,侦勘同步、侦研同步、侦捕同步、侦防同步、侦宣同步、侦督同步的六同步机制就全面启动。这届灯会连续出现网逃人员落网,既得益于科技支撑,但更重要的还是机制和人的作用。(刘刚 视频来源:自流井警方 )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