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醉酒男子车厢殴打车长夺警方记录仪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春运路上,旅客朋友在保证自己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遵纪守法切勿以身试法,共同营造平安的出行环境。近日,在宁波开往长春的K76次列车上就出现了这样不和谐的一幕。K76次列车镇江站开车后,一醉酒男子在车厢内吵闹,列车长上前劝阻。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该男子情绪激动并挥拳捶击列车长腹部,将列车长打倒在地并踢踏列车长。担当值乘的吉林公安处乘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乘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至餐车,醉酒男子试图抢夺民警警执法记录仪并撕打执法民警。经审查,该男子对在列车上殴打工作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

  【同期】执法记录仪

  (现在没有卧铺),你需要多钱,我改(签),你那么地,我给你找个地方待,你跟我来,(找个座给你坐一会,好不好?),你啥意思啊?(我给你找个人少的地方你躺一会睡觉,行不?),(你坐这,你要干什么?)

  【同期】执法记录仪

  这位旅客可能喝酒喝多了一点,然后车长过来进行劝阻,别扰乱(车厢)秩序,然后他就给车长打了。

  【同期】吉林铁路公安处乘警 李培源

  (坐下,坐下,)你给我让开,(坐下,再说一遍坐下。)我要不坐呢?(不坐我告诉你暴力抗法啊。)你说啥?(你松手!)

  【同期】徐州铁路公安处徐州站派出所民警 李祥瑞

  邢某上车以后先是喝了一瓶白酒 又喝了一瓶啤酒 随后就开始在列车上抽烟。列车上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之后就马上前来劝阻,在劝阻的过程中邢某对这名列车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辱骂并且殴打。列车乘警闻讯后马上赶到现场。在出警的过程中邢某与乘警发生了撕扯,并且抢夺其执法记录仪。徐州站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列车乘警的警情通报后,马上采取了紧急的约束措施。根据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以寻衅滋事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记者 葛勇)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