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少女欲轻生 消防人员从天而降一脚将其“蹬”回屋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8日11时9分,邢台市平乡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平乡县宏屹国际城北区12号楼有一名女孩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平乡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2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侦查得知,一名15岁的女孩坐在四楼卧室窗台,半个身子都露了出来,仅用一只手拽着窗户,情绪极其不稳定,情况十分紧急。公安人员到达被困人员家中进行劝说,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在楼下设置了救生气垫,防止发生意外,同时4名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到达5楼,在被困人员楼上阳台位置实施营救,消防救援人员采取吊带、安全绳、防坠楼物件等保护措施,趁公安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劝说时,迅速跳下,卡住了女孩跳下的缺口,用力将女孩从窗外“蹬”进了室内,成功将其营救,所幸的是该女孩身体并无大碍。随着解救成功,近百名目睹救人全程的市民长嘘了一口气,随之爆发出叫好声。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