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家长只顾聊天 两孩子路上“飚车”后迷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暑假的到来,关于儿童的警情随之增多。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八卦洲派出所就遇到这样一则警情;俩贪玩的儿童趁着母亲去买菜时,偷偷地溜上了前往高速路口的快速路上,玩起“飚单车”的游戏。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监控中看到,两名儿童正在快速路上玩耍,一个孩子骑着儿童自行车,而一个孩子则在一旁追着跑,周围也没有看到孩子的监护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顽皮的儿童带回到安全地带。根据其中一儿童的描述,她们贪玩时迷路,并告诉民警自己的家长就在附近一菜场。

  随后,警方带着孩子见到了正在聊天的双方孩子家长。民警随即对家长粗心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南京警方提示:暑假极易形成儿童监护的真空期,家长应保障孩子的安全,并尽可能向孩子传授一些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做好儿童监管,避免意外发生。(记者 葛勇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