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校园断水 消防员送水30吨为师生煮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8时许,江西高安消防救援大队接到高安中学求助电话称,当地的高安中学因供水公司原因停水,出现生活用水困难,由于该学校师生比较多,厨房大小加起来有9个,用水量野较大,学校的储备用水又用完了,师生们的中餐都成问题,因此请消防员帮忙送水煮饭。

  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赴为学校送水。当消防员到达学校时,只见学校厨房职工们早已将水桶、水盆等盛水工具整齐的摆成一排,等候着消防指战员的到来。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接好接口,迅速将水注入到食堂的各种盛水器皿中,有效地缓解了学校的困难,保证了学校师生中午的正常用餐。

  当日,消防员为学校送水30吨,有效保障了学校师在供水恢复前的正常生活用水。

  视频来源:江西省高安市消防救援大队

  黄涛 华山 江西高安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