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温暖传递!献血80多次 大妈在献血途中丢包被捡到归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8日,郑州刘女士乘坐B12路公交车去献血,途中将包遗失在公交车上。当天,公交车上一男乘客捡到刘女士的包,交给了车长王鹏。王鹏打开包进行清点检查,里面有两部苹果手机、医保卡、献血证等东西。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献血证,但打开以后,献血证里的内容让王鹏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大为震惊。 献血证上显示,刘女士献血次数竟然高达80余次。通过郑州公交热线,车长王鹏和刘女士取得联系。在B12路调度室,刘女士见到了热心的公交车长王鹏,找回了自己丢失的双肩包,经确认,包内物品齐全完好。

  编辑:周莹莹

责任编辑:【】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