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狗不慎掉入8米深井 “狗妈妈”焦急求消防员救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9时11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定中队接到报警称:正定县正定镇战村村西一住户家的宠物犬,掉入直径约30公分,深度约8米的干井内。 9时30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得知:报警人(小狗的主人)早上起床后,小狗的妈妈就咬住他的裤腿带他到这个井口,结果发现小狗掉入井中,报警人尝试了多种办法都无法将小狗救出,无奈之下向消防队求助。消防员使用一个有四节套管的多功能挠钩,并在底端绑了一个细铁丝圈,将挠钩伸入井中,套住小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小狗被成功救出。救援过程中小狗的妈妈一直围着消防员转来转去,特别着急,还不停地舔消防员的手和腿。( 视频由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刘雯 李晓伟 艾广德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