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离家十几年未归 内蒙古警方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公安局在排查疫情的同时,帮助离家十八年的男子找到了家人。

  当地民警开展疫情排查时发现,一名外地男子无法提供任何身份证件。民警经调查得知该男子是山西运城人,离家在外漂泊十八年,户口已被注销。

  得知消息后,该男子的家人连夜驱车700余公里来到他打工的牧区。多年漂泊让男子一脸茫然,但看到白发苍苍的老父亲后,扑通一声跪下泣不成声。经过多方劝说,男子放下了心头的包袱,同意随父亲回山西老家。当日下午,感激不已的一家人来到敖镇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并送上锦旗。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