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借力“云课堂” 上海公交带来学前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全程要佩戴口罩、上车后尽量保持距离、手碰过扶手后不要接触眼口鼻……上海部分年级即将迎来开学,上海巴士一公司十三车队的6路“学生专车”安全课堂也“开讲”啦!

  近日,一堂“安全交通 你我同行——行走的巴士课堂”提前上线,6路学生专车驾驶员王栩鸣为即将返校同学们共同带来了一趟特殊的安全教育课,通过给学生们讲解防疫期间乘车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返校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平安出行。

  据了解,6路公交车是沪上著名的“学生专车”,设有24站,沿途经过打虎山路小学、上海理工附小、外国语附小等7所小学,控江中学、师大一附中、存志中学、大连中学等9所中学,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学生线路”。(记者:徐银 康玉湛 视频来源:巴士一公司)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