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广州市荔湾区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6日16点15分,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称将在5月26日至27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此前,荔湾区已报告该区已有确诊病例3人,无症状感染者2人。

  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在卫生服务中心旁边的空地,数十个身穿白色和蓝色防护服的医务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并留样封存。前来做检测的市民则围绕街道和社区排起了一条曲折却秩序井然的长龙。

  据记者了解,荔湾区像这样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大大小小约有近200个。27日下午,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补充通告称,荔湾区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因天气炎热,广东省和广州市正在往该区增派医务工作人员,采样布点也还在继续优化。

  根据广州市卫健委27日上午的通报,截至2021年5月26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28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381例。累计出院1175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33例。(许青青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