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数条高速公路实行特级管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1月28日,南京市气象台4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6时许升级调整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市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强浓雾。

  【解说】当天,江苏省部分市区同样被大雾笼罩,省会南京的高层建筑犹如“雾中仙境”一般,只有部门楼宇顶端显现在大雾之中,行驶在市区道路上的机动车也是开启了大灯缓慢前行。

  【同期】现场

  【解说】与此同时,江苏省所辖部分高速公路实行了短暂封闭通行措施,在通往宁杭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的路口,不少货车也是停靠在安全区域内。现场,江苏宁杭高速公路收费员拿来暖水瓶,为过往驾驶员加满热水,提供暖心服务。而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所辖三条高速公路也实行了特级管制。

  【同期】江苏省公安厅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民警 丁天祥

  我们连云港市区有三条高速,G15、G25和G30三条高速(公路),早晨能见度也比较低,随着盐城、淮安和南京方向的雾越来越大,我们将携手兄弟单位进行了特级管制,G15以西兴化往南方向,在灌云东进行分流,所有的路口都进行了特级管制。

  【解说】江苏交警部门提醒,冬季出行,在雾天的高速公路上能见度较低,呼吁广大驾乘人员听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确保道路交通行驶安全。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