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黄山风景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6日晚开始,黄山风景区迎来了201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12月7日上午,景区部分地区积雪达3厘米左右,一座座山峰笼罩在氤氲的雾气里,白茫茫一片。树枝上凝结着厚厚的雾凇,毛茸茸、亮晶晶的,就像像珊瑚一样,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游客们穿着各色的服装,在茫茫雪地中行走,就像一幅水墨画中跳动的音符。

  【同期】河北石家庄游客 张会芬

  很幸运赶到了(黄山)第一场初雪,走到了童话般的世界,奇山奇景奇美妙。

  【同期】深圳游客 赖学军 

  这是第二次来黄山了,但是(遇见)下雪是第一次,非常漂亮,粉妆玉砌的,好像来到童话界世界里面,让我们进入了二人世界一样,非常地浪漫,很开心值得留念,黄山真的不愧是黄山!

  【同期】深圳游客 孔凡婷

  树上的那个雪,那有句词怎么来说的,银装素裹,真是太美了,不虚此行。

  【解说】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为应对雨雪天气,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体验,黄山风景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一线员工加强值班值守,各窗口单位在醒目位置增设雨雪天气温馨提示牌。目前,景区公路、索道、游道畅通。据气象部门预测,12月8日,黄山风景区将迎来大到暴雪,并提醒游客注意了解天气情况和交通信息,安全出行,文明游览。

  刘鸿鹤 余建辉 安徽黄山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