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 游客排队三小时体验冰滑梯称值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5日晚,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开幕上,来自丹麦、捷克等驻华使领馆以及国际友好城市的千余名嘉宾代表齐聚冰城,和游客们共同见证了一年一度的冰雪盛典启幕。

  【解说】开幕式以隆重、热烈、节俭、安全为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和中外嘉宾共赏冰雪美景,共度冰雪盛会。

  【同期】湖北游客

  这个冰雪城里看到了漂亮的雪景,还有咱们这个冰雕,太棒了,我一定去我的家乡推介这个漂亮的地方,让我家乡的人也来这玩。

  【同期】天津游客

  行挺值得,我挺向往这个冰雪大世界的,从电视上头看到过,这次总算如愿以偿了,这三百多块钱也不白花,这冻点受点累都挺好的。

  【解说】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冰雪节,也是中国第一个以冰雪为载体的地方性节庆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4届。每一届都呈现出新特色,新亮点,全民参与性进一步增强。当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正式开园,记者在景区内看到,游客为了体验亚洲最长冰滑梯,甘愿在寒冷中排队两三个小时。

  【同期】天津游客

  排了两三个小时吧,感觉挺刺激,挺好,挺值得,服务人员也特别好,真的挺热情的,哈尔滨人真的挺热情,下次我们还会再来。

  【同期】长春游客

  太刺激了,就是有一点小紧张小害怕,但是这个冰雪大世界太好了,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刺激,我要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同期】西安游客

  非常刺激,我是从长春来的,但是我家是西安那边的,感觉挺冷的,但是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最后这一瞬间还是挺好玩的。

  记者 范英杰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