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城市“追梦人”拍摄时尚大片 脱下工装变身时尚达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大机车司机、保安、服务生、社区网格员、化妆师,他们是5位生活在都市中在平凡岗位上工作着的人们,工作时的他们也许灰头土脸,也许一身狼狈。近日,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和肯德基共同为这5位平凡的城市“追梦人”拍摄了一组帅气靓丽的时尚大片,工作时平凡朴素的他们,换下工装,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今年26岁的徐媛媛在兰州工务机械段道岔维修车间工作,平时工作都是跟冷冰冰的钢铁轨道打交道,看到自己的时尚照片后,她笑着说,都快忘记原来自己还有这么美的一面。

  【同期】徐媛媛 兰州工务机械段道岔维修车间机车司机

  我们(工作中)没有时间化妆,有的时候白天干活还好一点,起码能睡一个好觉,我们有的时候就是半夜十二点,十二点开始的话,十点九点半左右就要上车准备,基本上一个晚上就不能睡了。(拍照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认识(自己了)。

  【解说】吴晓娟是一名社区网格员,平日的工作细碎繁杂,需要经常徒步入家入户去走访,她和同事们多次在地质灾害多发区进行汛期巡查,用坚守诠释了“逆行者”的敬业。

  【同期】吴晓娟 社区网格员

  我第一眼看镜子觉得我自己还能变这么漂亮。我平时上班的时候也化淡妆,因为我觉得稍微化一下,化一点妆的话,这样子自己也更自信一些。

  【解说】现场活动负责人杨喆涵介绍,这些在兰州勇敢追梦的平凡者,也是众多普通岗位工作者中的一个缩影。希望把这些漂亮帅气的时尚大片作为新年礼物送出,也祝福城市里更多心怀梦想、拼搏奋斗的年轻人,2019年更加精彩。

  【同期】现场活动负责人 杨喆涵

  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面其实很努力的工作着,去为我们这个社会服务,也因为他们的平凡,去感动着我们所有的人,所以我们希望说为他们拍摄一张跟他们的工作生活中间,完全不一样的非常时尚的大片,去鼓励他们在未来的追梦路上,能够奔跑的更加的自信和从容。

  记者 高莹 丁思 甘肃兰州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