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哆啦A梦》主题街景还原 唤起“80后”“90后”童年回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3月14日晚,“SKY RING x哆啦A梦爱的秘密道具乐园”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行启动仪式。哆啦A梦与大雄、静香、胖虎等伙伴在欢快的动画片主题曲的伴奏下现身,并带来精彩的舞蹈展示。

  【同期】(现场表演)

  【解说】对于国内“80后”“90后”的一代而言,动画片《哆啦A梦》可以说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之一。圆脑袋、大眼睛、胖乎乎的身材……蓝色的哆啦A梦拥有神奇的百宝袋,总能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神助攻”,萌倒了不少观众。

  当晚开启的“SKY RING x哆啦A梦爱的秘密道具乐园”现场,摩天轮作为引导区,入口化身为哆啦A梦主题街区,10米高的巨型哆啦A梦玩偶模型赫然在列。此外,诸如“任意门”“大雄的房间”等十余个主题街景也进行了独家还原。

  【同期】(上海静安大悦城总经理 危建平)我们是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展),我们在摩天轮的引导区里规划了哆啦A梦化身的蛋糕店,以及它作为邮递员的邮局,作为博物馆的员工以及等等好几个场景。同时在摩天轮的每个轿厢里头,可以都能寻找到一些哆啦A梦爱的神秘道具。

  【解说】可爱的哆啦A梦隐藏在车站、邮局、玩具店等场景里,时而化身烘焙师,时而变身邮局工作人员……让现场的粉丝玩得不亦乐乎,直呼唤起了满满的童年回忆。

  【同期】(上海市民 苹果)我非常喜欢哆啦A梦,我是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我喜欢它的任意门、竹蜻蜓,还有它的小伙伴也喜欢,喜欢大雄。它在大雄有困难的时候会无私地帮助他,还教会他很多道理,我觉得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我也一直非常喜欢它。

  (上海市民 傅嘉丽)今天来到这里很开心,看到了机器猫(哆啦A梦),还有大雄、静香。都是童年的回忆,也算是我们90后的回忆吧。

  【解说】据悉,《哆啦A梦》是由日本漫画家藤本弘(笔名: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作品自1970年1月开始连载,2020年即将迎来50周年的庆典。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