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疆春季滑雪“嗨”不停 各地雪友络绎不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3月下旬,在新疆南部已是春光烂漫,杏花、梨花竞相开放,而在新疆北部依靠独特的气候条件,这一个雪季仍未进入终点。

  3月24日,记者在位于乌鲁木齐市区以南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内看到,仍有众多雪友在天然雪道上纵横驰骋,体验春季滑雪的魅力。据滑雪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雪场仍在开放,每天都有来自疆内外的游客体验滑天然雪。

  来自广州的张立华告诉记者,这是他学会滑雪的第二个雪季,他觉得在新疆滑雪很温暖。

  【同期】(广州游客 张立华)首先温度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感觉很温暖,而且雪质特别好,我们经常过来,每一年都过来这边。没来新疆之前,东北我去过,那边非常冷,都在零下十几二十度,滑起来没有感觉,今天这边好像是零上15℃,感觉还可以。

  【解说】新疆滑雪爱好者阿浪告诉记者,近年来他经常会接待来自广州、福建、四川、重庆等地的朋友来新疆滑雪,大家对新疆雪场的评价都很好。

  【同期】(新疆滑雪爱好者 阿浪)他们都非常喜欢这个雪场,他们都说到这边来比较暖和。所以他们专门坐飞机过来,玩一个星期就走。

  【解说】24日当天,在丝绸之路滑雪场还举办了“24小时滑雪狂欢节”,雪友不仅可在雪季末畅快滑雪,还可以观看篝火晚会、雪山烟花秀、滑水、比基尼滑雪、古老滑雪等表演。

  据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介绍,会根据天气情况来延长雪期。

  记者 张阁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