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吉林广场舞爱好者江边跳起灭蚊舞:健身灭蚊更开心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吉林省吉林市一群广场舞爱好者火爆网络,她们手持电蚊蝇拍,自创灭蚊舞步,在松花江畔欢乐起舞。

  6月11日晚间,记者特地赶到吉林市,在松花江边见到了这群广场舞爱好者。据了解,这支广场舞队伍已经组建一年多时间,现有大约50位成员。为了不影响社区周边居民的休息,她们才选择在江边跳舞。

  不成想,夏天的松花江畔蚊虫很多,这些广场舞爱好者经过商议,决定集体购买蚊蝇拍,并对原有的广场舞进行改编,创作了几套灭蚊舞步,一边跳舞一边驱蚊,两不耽误。

  天色渐渐暗下来后,舞者们便拿起蚊蝇拍,跟着音乐舞动起来。整齐划一的动作,加上蚊蝇拍的灯光和偶尔从蚊蝇拍中传出“噼里啪啦”的灭蚊声,让人不得不惊叹她们的创造力。

  【同期】(广场舞爱好者 张远宁)这个蚊子在这产生的电花,给我们这个舞场增添了一些小色彩,我就觉得本身跳舞是个很开心的事儿,现在更开心了。

  【解说】很多网友认为,这些广场舞爱好者不仅具有创新精神,同时远离居民生活区跳舞也很有公德心。

  对于在网络上受到的大量关注,这些广场舞爱好者显得很淡定。

  【同期】(广场舞队长 于春红)其实就是天天跳广场舞,没想到创新,没想到有什么创新,拿这个蚊蝇拍纯属是因为咱们在江边,蚊子特别多,那天我说,去年都挨咬了,今年不能再挨咬了,就这么想的,然后团购的蚊蝇拍,没想到效果非常好。

  记者 郭佳 吉林市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