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爆炸 村民家中玻璃震碎墙体开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7月8日21时许,四川广汉南丰镇元盛村一鞭炮厂发生火灾,22时25分引发燃爆。当晚,记者连夜奔赴现场了解情况。

  7月9日凌晨,记者在距离爆炸现场一公里处看到,现场已经进行封锁,与救援无关人员无法进入。随后记者看到,元盛村多户村民家中房屋玻璃受损。当地村民曾维勇说,现在想想还是后怕,但只要人没有事就是万幸。

  【同期】四川广汉南丰镇元盛村村民 曾维勇

  现在玻璃基本上所有都震烂了,卷帘门全部都震翘了。(记者:响了几声呢?)响了两声,开始小,刚开始冲了一点在天上,有一点点响,隔了一会就爆了,玻璃就全部都掉下来了。

  【解说】曾维勇家在此次爆炸中受损情况较为严重,家中玻璃、卷帘门、屋内吊顶板等均有不同程度损毁。村民王书友家在此次爆炸中房屋也遭到了损毁,回忆起当时情景,王书友还十分害怕。

  【同期】四川广汉南丰镇元盛村村民 王书友

  我们受损没有太大,就是墙裂了点,二楼上的墙体全部裂了点,跟这边两处窗户全部震烂,人没事,当时我站在三楼上看,当时一股巨浪,爆炸的时候吓得人心慌,那个巨浪冲过来好吓人。

  【解说】据悉,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此次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何浠四川广汉报道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