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道318线百米路基垮塌 武警官兵全力抢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据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7月23日透露消息,日前,西藏林芝市鲁朗镇到通麦大桥段国道318线一处路基垮塌,塌陷长100米,造成道路交通中断,武警官兵全力抢通。

  据悉,由于垮塌现场河水湍急,部分塌陷的混凝土下挡墙已被河水冲毁。武警官兵将对塌陷处路面进行破除,排除险情,搭设作业面,筑牢基础后回填土石料。同时,在灾害路段上挡墙上方开辟长约200米、宽4米的临时便道。

  在抢通期间,波密县一辆救护车途径灾害路段,将搭载临产孕妇紧急送至林芝市医院,救援官兵利用担架护送孕妇,保障孕妇及医护人员安全通过灾害路段。

  救援官兵称,在短期内,国道318线林芝市巴宜区至波密县路段无法通车,提醒近期计划走川藏线的行人和车辆,提前规划行程,密切关注道路预警信息和天气情况。

  记者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国道318线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至波密县多处路段出现落石、泥石流、山体滑坡、路基垮塌等自然灾害,影响国道畅通及安全。

  贡桑拉姆 王浩亮 王彧 袁钰 西藏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