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商务部谈特拉斯落户上海:欢迎各国企业来华投资 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0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先企业,特斯拉在上海设厂,有助于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欢迎世界各国的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共享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会上有记者问:近日,我国首个外资独资海外车企项目落地上海,这一工厂的建立对上海乃至我国整个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高峰对此回应,特斯拉公司作为首个在中国落地的外资独资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是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先企业,特斯拉在上海设厂,有助于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推动产业的结构升级,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的选择,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汽车消费需求。

  高峰表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进入需求多元、结构优化的新的发展阶段,总体上由实用型消费向品质化消费转变,对新能源汽车等汽车产品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我们欢迎世界各国的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共享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