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一乘客口吐白沫不省人事!他们的举动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4日晚20:58分,一位市民通过媒体查找一位2月14日荆门88路车公交车司机,市民说他的父亲当日晕倒在88路公交车上,公交司机及时停车抢救,好心人打120,警察也来帮忙……他们的举动特别暖心。

  经了解,原来2月14日上午9:55分,88路鄂H19980公交车驾驶员王剑宇驾车从杨家桥发班前往桃花岛。途中,一老年男乘客口吐白沫、神智模糊,其老伴在他身旁不停呼喊。王师傅立即根据公司平时培训的急救知识,采取了应急救援措施。

  与此同时,车上一男性乘客问询王师傅是否需要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王师傅立即回应拨打,并返回驾驶室将车辆熄火,同时向公司汇报这一情况,又向120急救中心说明具体救助位置,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随后,急救中心医护人员、110警务人员赶到上车查看老人情况时,老人意识已经慢慢恢复,经医护人员查看初步诊断为有可能是低血糖导致,已无生命危险,建议老人前往医院检查治疗。之后老人的女儿前来将老人接走送医治疗。

  (记者 邹浩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思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