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市疾控发布2月6日新发病例出现场所 涉及8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通报,2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0例有湖北及其他省份接触史,14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中3例既有湖北及其他省份接触史又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例无湖北接触史。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同一天,北京市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从佑安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出院。同时,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公布2月6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共有14个小区或场所,分布在全市西城、朝阳、丰台、昌平、通州、房山、大兴、顺义8个区。

  据了解,截至2月6日24时,北京市累计疑似病例157例,确诊病例297例。(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