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西14岁女孩被拖拽塞车后备箱 警方立案侦查嫌疑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18日,互联网上一段“女生被男子强行拖拽至轿车后备箱内”的监控视频引发关注。19日,中新网记者从事发地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薄某某于19日,迫于压力投案。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19日,记者在事发地现场看到,这段视频是由一小区安保监控拍摄,此路段虽然是五台县建安乡大建安村繁华地段,但事发于早上7时许,没有目击者。

  据了解,受害女孩今年14岁,就读于该村建安学校初中一年级。17日早晨,其在上学途中遭遇陌生男子拖拽。目前,情绪稳定,正常上学。

  【同期】五台建安学校 徐副校长:小孩挺好。就是我们初一的班,正常上学,当前正常上学。

  【解说】据受害女孩父亲介绍,受害女孩父母离异,属于单亲家庭,平常与爷爷一起居住。当日事发后,孩子受侵后自行返回家中,向爷爷讲述情况后,家人选择报警。

  【同期】受害女孩爷爷 张焕良:当时那个车也不熟悉,姑娘出去没被(拖)到车上,车跑了,她跑回来,哭着跑回来对我说,那车抬她了,当时就是这情况。当时我们又把娃娃送到学校,回来才报的警。

  【解说】据警方介绍,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侦查,并两次发布警情通报,回应社会关切。同时,锁定犯罪嫌疑人薄某某(男,37岁,定襄河边人,个体户),于1月19日凌晨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薄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电话采访】 五台县公安局宣传科 科长 白菲:17号早上的事,19号凌晨,就是今天凌晨,嫌疑人投案自首了。这个嫌疑人可能是迫于压力凌晨的时候就投案了。具体的审讯过程结果还没有出来。

  【解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屈丽霞 山西忻州 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