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低温凝冻致贵州高速路连发两起追尾事故 2人死亡50余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月9日晚8点左右,因气温骤降,受低温凝冻和路面湿滑影响,贵州思剑高速石阡段上行75至76公里处、安江高速石阡段上行27至28公里处,连续发生两起多车连环追尾事故。截止2月10日救援结束,两起事故已致2人死亡,5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各增援力量立即赶赴两个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在思剑高速,多辆车发生追尾,多名民众受伤,其中一名司机因车辆变形,被困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情况危急。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现场声】救援现场

  【解说】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解说】在安江高速,多辆车发生追尾,事故致2人死亡,多名民众不同程度受伤,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并对现场滞留人员进行疏散。

  【解说】2月10日凌晨两点左右,消防营救任务结束,为确保现场交通疏散作业顺利进行,消防救援人员为现场提供应急照明直至所有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