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楼顶驾校”走红 目前已停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一段关于重庆一汽车驾驶培训公司在7楼楼顶练车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解说】11月20日,记者来到“楼顶驾校”所在地重庆市九龙坡区的西部物贸中心,发现该楼顶驾校已经停用。

  据了解,该楼楼顶离地面约有20米,面积有6000多平方米,被划分成数个区域,有的作为驾校的训练场地,也有其他公司员工宿舍和停车场。该楼一公司宿舍员工告诉记者,驾校早上便已停用,教练车和学员也已离开。

  【声音来源】该楼某公司员工

  昨天还在练,今天没看见教练车了。

  【解说】对于网友质疑的安全问题,记者看到,现场并无相关安全警示标识,在训练场地靠近外墙的位置安装有钢筋和轮胎,用于加固和防范用途。

  记者看到,该楼顶有不少市民进出,驾校场地正位于客用电梯出口处,如果需要到对面公司办事,市民只能选择绕行训练场地。

  【声音来源】该楼某公司员工

  好像我们跟他们数过,有8辆教练车,但上面地方小,整多了那也不行,是不是。跑起来到处是学员,到处是车。那肯定麻烦了。

  【解说】同时,该楼只有一个车辆出口为各公司公用,也被驾校用作科目二中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训练场地。

  【解说】目前,据九龙坡区交管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驾校的场地没有进行备案,已约谈了驾校负责人。

  记者 贾楠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