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银行刷卡手续费下调影响几何?

房产刷卡费上调不会影响行业销售利润

以在北京买房为例,怎么也需要花费一百万左右,要是在其他城市买房,相比这么大一笔消费额度,一百块钱左右的手续费是很微不足道的,消费者不会有太大感觉。

  刷卡费率下调消费者购物欲加强 银行也受益

  消费者对大额单笔消费刷卡费上升不敏感

餐饮业刷卡手续费率调至1.25%仍偏高

餐饮业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有一些所谓的高档餐饮,毛利率比较高,但大量普通的餐饮业,毛利率很低,2%的刷卡费率,对他们来讲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

  银行或因刷卡手续费下调变相转嫁收益损失

  银行刷卡费率今起调整 或仍有下调空间

专家:银行收取超限费合理不合情

从原则上说是合理的,银行给予的宽限它是有期限的,如一个月,前后起点和截止日都有,从法理上说,银行没有问题。但对消费者来讲有一定问题。

  银保销售纠纷频发 专家:银行应提供信息提示

  银行卡刷卡费率设置不宜过于细化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