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臧天朔案已有20余嫌疑人落网 便衣现场抓捕回放

2008年11月07日 07: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臧天朔在音乐会上。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宋祖德称"臧天朔该死" 吁名人明星犯法从重处罚

  臧天朔被拘捕过程曝光 儿子刚刚两个月大(图)

  法律专家:臧天朔若情节严重可能会判死刑

  媒体评论:“最广人面”能否救了臧天朔?

  臧天朔对朋友仗义对情人无情 被抓当天原要演出

  视频:臧天朔涉嫌命案被捕

  法律专家:臧天朔若情节严重可能会判死刑

  臧天朔大事记:为人仗义献爱心 婚外恋引一团糟

  内地娱乐圈明星官司一箩筐 臧天朔为涉黑第一人?

  臧天朔犯事与"健康形象"有反差 明星为何失信?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证实,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与某媒体猜测的“窝藏杀人疑凶”不同的是,臧天朔涉嫌的罪名为聚众斗殴。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案涉及的嫌疑人达20余人。

  昨天,本报披露臧天朔因涉嫌恶势力犯罪被警方抓获的消息后,引起广泛关注。有网站在报道中引用臧天朔好友的说法称,臧天朔可能很快被释放。据权威部门消息,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这意味着案件已进入刑事诉讼程序。

  知情人告诉记者,今年6月中旬,长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讯问中该名嫌疑人交代出在北京有一个经常参与斗殴等非法活动的团伙,与臧天朔有关。案情随即被上报给公安部,公安部将此情况批转北京市公安局,市公安局领导批示要求严厉查处,此案由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负责侦办。

  警方随即展开秘密侦查,并多次赴廊坊等地秘密调查取证,侦查时间达2个月。在侦查过程中,此案被列为高度机密,即使公安局内部人员亦被严格禁止打探、透露案件侦破进展等案情信息。在获取足够证据后,警方将包括臧天朔在内的20余名嫌疑人抓获。

  一位娱乐圈内人士透露,一个月前便传言臧天朔被捕,但由于没得到证实,圈内人只是私下传言。

    -抓捕现场回放

    多名便衣小区门口围住臧天朔

  臧天朔是在其位于朝阳区的住处小区门口被警方带走的。有目击者称,当天,臧天朔一个人从楼里走出来。他正准备驾驶悍马越野车外出时,多名便衣警察上前将臧天朔围住。他们向臧天朔告知大意为“我们是警察,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之类的话后,将他带走。

  目击者称,当时,臧天朔比较配合,主动随便衣警员乘坐警车而去。 (记者卢国强)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