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哈林离婚已三年? 圈内人称两人早已分手(2)

2008年11月12日 03: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 “第三者”

  黄维德被疑借此炒作

  与伊能静和哈林离婚消息一同被曝光的,还有伊能静和同属一个公司的台湾艺人黄维德牵手逛街的照片,有媒体质疑在内地发展平平的黄维德在借机炒作。

  据拍摄者描述,当日伊能静独自在商场购物扫货,黄维德则在旁边的咖啡厅消磨时间。购物结束后,伊能静先行回到住所,而黄维德不惜充当搬运工之后才打车返回伊能静住所,直到凌晨也没从伊能静住处出来。

  - 伊能静娱乐圈20年

  1988年 一首《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让刚刚出道的伊能静一跃成为台湾新一代玉女偶像。也正是这一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结识了庾澄庆,之后两人高调相恋。

  2000年 伊能静和庾澄庆毫无预兆地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在情人节正式于美国注册结婚。两年后,爱子诞生,伊能静称呼其“小王子”。

  2006年3月 伊能静突然在博客里感叹自己累了,由此便传出了伊能静婚姻亮红灯的说法。4月,哈林首次打破沉默:“夫妻间该发生的事,我们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也发生了!”并称两人在工作、生活上都面临很大压力,且抒发压力的方法不同。

  2006年6月 伊能静签约内地公司中乾龙德,拍戏、发片、出书全面展开。不久媒体报道称伊能静为事业“抛夫弃子”,夫妇两地分居。当时伊能静称:“我们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哈林对我来说像父亲,也像哥哥,我们关系不会变。”

  2007年 伊能静在北京、上海两地买了房子,将工作重心完全转移到内地。

  2007年6月 同在上海为《加油好男儿》做评委的夫妻二人,即使面对主持人的玩笑提问,也闭口不说对方。哈林住酒店,而不住伊能静的上海房子,让媒体大做文章。某周刊报道,一位节目导演曾经在听说婚变消息时给伊能静发过问候短信,伊能静回复称,“大哥,我挺好的,别担心。”

  2007年9月 伊能静与其同一时间签约内地公司的台湾演员黄维德传出恋情。(记者勾伊娜)

[上一页] [1] [2]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