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柏芝传因再度怀孕保住婚姻 与小谢共闯难关

2008年02月04日 10: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淫照风波后,张柏芝传因再度怀孕而保住婚姻。

  万众瞩目的“艳照门”事件发展到第7天,有香港媒体报道,身陷艳照风波的张柏芝因为再度怀孕留住婚姻。而张柏芝的旧爱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对陈冠希则报以冷嘲热讽,很为柏芝不平。

  虽然有人望穿秋水,可是并没有人在网络上发布新的艳照;虽然陈冠希表示自己会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可是截至昨日记者发稿前博客依旧没有更新……万众瞩目的“艳照门”事件发展到第7天,除了张柏芝的旧爱陈小春爆粗暗讽陈冠希之外,一切都是风平浪静。不过有香港媒体报道,身陷艳照风波的张柏芝因为再度怀孕留住婚姻。

  张柏芝怀了第二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的网上女星艳照风波引起全城轰动,牵涉其中的两位女星钟欣桐和张柏芝“人间蒸发”,连日来媒体追访谢家上下相关人物,向来喜欢逛街饮茶的拉姑,在事发前一天还欢天喜地和儿媳妇办年货,数天后就只见拉姑面无表情,与老公一起买年货。有消息称艳照事件并未在谢家引起轩然大波,原因是极爱小朋友,而且扬言要与霆锋生4至6个孩子的柏芝再度怀孕。拉姑基于顾大又顾小的情况下,唯有保持一贯态度:“儿子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咯!”据了解,在网上艳照爆发前一天,一身粉红打扮的拉姑和穿上嫩黄羽绒服的媳妇张柏芝在中环拉手一起买年货,拉姑和柏芝以满满的笑容面对镜头,柏芝非常识趣地乖乖守在家婆身边唯唯诺诺,不时询问购物窍门,又惯性低下头一脸羞怯,期间更不时用手掩护着腹部,慎防被人碰撞。拉姑非常紧张地把媳妇拉到身后,而柏芝身上的羽绒服也被指在上次大肚时穿过,情况十足前年怀第一胎Lucas的模样。

  谢家小心翼翼不谈艳照

  对于近日的是是非非,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霆锋、拉姑和四哥(谢贤)的反应,绝大部分人都想当然认为必“吵翻天”!历尽波折娶到柏芝的霆锋行色匆匆由内地赶回来,遇着大风雪情愿坐火车,无非都是怕老婆情绪有影响。连日来霆锋的表现也非常平静,初时身边人都觉得奇怪,后来才知道他快将再为人父。而性格向来乐观的四哥反常地所有电话都不接,但他却完全没有为媳妇的事烦恼,不时笑口盈盈,不脱鬼马口花的本色说道:“我时运高,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至于一直性格火爆,不平则鸣的拉姑,对于传媒的询问,她大部分都以惯常的问东答西方式回应:“多谢关心!多谢关心!多谢关心!”通常三句之后自动收线。

  旧爱陈小春暗讽陈冠希

  相对于谢霆锋家人的“平静”,张柏芝的“旧爱”则显得更为火爆。日前张柏芝旧爱陈小春刚从北京拍电影《精舞门》返港过春节,他激动地说:“我下了飞机买报纸一看,忍不住要骂人,真是气人!看到眼冒火!我不管照片是真是假,总之所谓‘名单’中的女孩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好心痛!”问到有否致电问候柏芝?小春说:“我关心事件牵涉的所有女孩,有没有问候是我的私人事,不回应。”

  对于已避走国外的陈冠希“要怨就怨这个游戏,不要怨玩家”的言论,去年底为新戏到少林寺学武的小春,突然讲起佛学:“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然后再暗讽陈冠希:“‘外国人’都是不会明白的啦!This is not a game, this is love.(这不是游戏,这是爱)两个人一起是有爱,爱不应该是玩的!”有传阿娇因此自杀及柏芝情绪失控,小春紧张地说:“发生什么事都不应该伤害自己,生命好宝贵,我相信她们都很坚强。”他叹气说:“男人是应该爱惜和尊重女性,应该保护她们,不应该让她们受到伤害。”他衷心呼吁:“希望各界不要再将这些相片四处流传,无论相片是真是假,都不要再传。”

  坊间传言:

  有人报复陈冠希亲属

  陈冠希被卷入艺人床照风暴,其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昨日首度开腔,力撑女儿,称自己一向不理她拍拖的事,“只要她思想上没问题就OK。”至于会否因此事件对陈冠希扣分,杨称,暂时不作评论。

  另外,英皇高层霍汶希昨日称,阿娇仍在休息中,但她的工作会照旧,四月开个唱,电影与广告照样进行,稍后会到上海拍戏。台湾地区代理商东映唱片表示,阿娇已拍定档期赴台宣传,最快本月20日与歌迷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一家居于半山,家境富裕不愁生活,但亲属最近却卷入一宗金钱纷争。陈冠希的亲属虽然几经筹措下,全部清还,但原来有关金钱纠纷只是冰山一角。有人曾表示“最多宣告破产”,对方闻言认为或不能取回金钱,疑采取反击行动,最后令陈亦卷入其中。

  据称,江湖传闻指事件中有人已作出警告,如稍后仍未能取回金钱,色情照仍陆续有来。由于事件可能极度复杂,警方因而急欲会晤陈冠希,以及能提供情况的家人,包括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据《南方都市报》

  吉林警方称

  上网看淫秽照片违法

  继甘肃宁夏两省宣布推行版主实名制后,2月1日,吉林省13部门也宣布在“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中,将“强制推行论坛版主、吧主、聊天室管理员实名制”,并更进一步提出“论坛跟帖先审后发”。

  另据《新文化报》昨日报道,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民警提醒网民,对目前网上流传的香港艺人“艳照”这样的照片,“只要认定是淫秽色情图片,尽量不要动,浏览、复制、粘贴、下载、传播等行为都是违法的。”(记者 任宏伟 潘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