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男友何守正夜会女星 张惠妹被背叛 新恋情破局

2008年03月26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早前张惠妹被拍得与小她11岁的何守在车内约会。

  中新网3月26日电 张惠妹(阿妹)与何守正两人相差11岁的“正妹恋”宣告破局!据台湾媒体指出,何守正二度夜会选秀女明星林佩瑶,两人似乎正在热恋中,而远在日本准备舞台剧“杜兰朶”演出的阿妹,竟然完全被蒙在鼓里。

  据报道,大姊姊阿妹和小弟弟何守正的“正妹恋”似乎敌不过时空上的隔阂,目前正在日本准备“杜兰朶”演出的阿妹,竟然遭到何守正无情的背叛?何守正趁着阿妹不在台湾,竟然偷偷约林佩瑶夜间谈心!

  据了解,3月20日晚间10点20分左右,何守正一样开着曾经接送过阿妹的凌志休旅车出现在台北市民族东路附近,但这次赴驾驶座上却坐着选秀女明星林佩瑶,两人一同前往荣欣花园中散步聊天;过程中只见身高196公分的何守正是相当低调小心,不但带着鸭舌帽,更把帽T的帽子也戴上,深怕被路过的人认出。

  报道说,相对于何守正,反倒是林佩瑶的动作很大,还不时大笑,一点也不担心路人的眼光。两人在公园内有说有笑,对话更是暧昧;小鸟依人的林佩瑶像再何守正身边就像是个小女孩般,一直跳阿跳的想要去摸何守正的帽子,只见他说:“你真的是小女孩,你没有跟这么高的人在一起过喔?”

  不过报道指出,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幽会,3月17日晚间9点多,何守正同样是开着他的凌志休旅车载着林佩瑶前往大直一带的河滨公园,而且还刻意选了离出入口最远,同时也是最暗的角落停车,但熄火后两人并没有下车,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凌志休旅车再度发动,并开往林佩瑶家的方向。

  实际上,何守正在台湾篮坛是花名在外,而过去这一段“正妹恋”他也从来没有亲口证实过,但根据他身边友人透露,其实阿妹赴日之前,曾要求何守正保证自己在这3个月中都不会变心,而这也让习惯拈花惹草的他相当苦恼。

  回顾“正妹恋”,两人在2006年因拍台湾啤酒的广告而结缘,之后阿妹则在好友黑人的带领下,常常去看台啤打球,也经常和这一大班的球员弟弟们吃饭、唱歌,而随着相处时间的累积,阿妹与何守正的姊弟恋渐渐浮上台面,虽然双方对于恋情是低调否认,但阿妹的经纪人曾透露并证实两人的恋情的确是在发展中。

  当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听说此消息时,露出了一丝无奈的苦笑,并表示阿妹最近都在日本彩排“杜兰朶”,所以没什么时间和何守正联络,希望这一切都能等阿妹把日本的演出完成以后再说。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