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霍启刚郭晶晶已结婚 两年前购三百万豪宅同居

2008年05月26日 08:5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3月23日,2008年中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继续在安徽合肥体育馆举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图为郭晶晶在赛后新闻发布表示在奥运会前大家都会努力训练。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资料图:霍启刚身穿中国队运动服观看郭晶晶比赛。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的郭晶晶可谓是绯闻缠身,先是与霍启刚的私密短信曝光,接着被新加坡某媒体报道已经怀孕,准备离队。近日,圈内人向记者再次爆料,郭霍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两年前就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三百万豪宅同居至今。

  拍拖近四年,霍启刚和郭晶晶一直各忙各的,尤其自从祖父霍英东去世后,霍启刚为了继承祖父推动体育运动的遗志,减少去夜店,发奋工作,当上霍英东集团副总。

  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多,谈情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他只好争分夺秒,通过手机向郭晶晶传情,霍启刚更以“老婆”相称,可见双方感情相当稳定。据知情人称,二人有一条专属谈情专线,手机号码只给对方使用,郭晶晶的地位稳如泰山。

  圈内人还爆料说,郭晶晶与霍启刚已秘密结婚,两年前,郭晶晶与霍启刚已在北京崇文区购有百万豪宅,过起同居生活。其小区保安也透露说,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

  传出结婚消息,让潜心备战奥运的郭晶晶相当恼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实在不愿、也懒得解释这些东西。我真的非常想安静地跳水,但是现实偏偏不允许。我必须努力适应这个社会,而不可能让它来适应你。”

  郭晶晶更感叹害怕面对娱乐记者,“你们的问题让我害怕。我心里总在祈祷,你们千万不要问我无法回答的问题。”(驻京记者 秦小)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