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婷婷与陈冠希干弟甜蜜约会 引路人侧目(组图)

2008年07月09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婷婷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聊得很起劲。图片均来自香港《太阳报》。



Kevin与婷婷约会看电影,散场后在商场散步前往停车场。

  中新网7月9日电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一向行事大胆,继早前被拍到与安志杰短叙后,近日有被拍到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甜蜜看电影,看来婷婷深谙绯闻是保持艺人人气的不二招式。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向来桃花极旺的谢婷婷,多年来钟情老外或在外国长大的男生,不时被拍到与男伴在街头上演火辣亲热戏,作风豪放。近日,谢婷婷被指周旋于任职夜场DJ的Drafus与安志杰之间,而日前她竟背着两位绯闻男友,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潘世亨)约会,完全不介意他的干哥哥陈冠希曾与嫂子张柏芝卷入艳照风波。

  日前晚上十一时许,记者发现婷婷与在娱乐圈人脉甚广的Kevin到九龙湾MegaBox看电影,散场后,婷婷与Kevin小声讲大声笑,开心步出戏院,两人步往停车场期间,热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动将身体挨着男方,还边走边咬耳朵,缠绵得连途人都不禁向他们行注目礼,两人见状只好暂停亲密,走成一前一后,保持距离,以免途人继续盯着看。

  不知婷婷是不是不满与Kevin虽然近在咫尺,却可望而不可即,被扫兴的她无聊得边走边玩抛水瓶,不过却心不在焉,水瓶应声跌落地下,Kevin 见状即第一时间俯身,为婷婷拾回水瓶,尽显男士风度,不过Kevin 却没有立即将水瓶交还,而是要婷婷好大一通撒娇之后,才肯物归原主。到达停车场后,两人还是依依不舍,在车上再密语一番,Kevin才开车走人,真是缠绵。

    另外,新任男主角Kevin前天在博客上以“Two New Toys”为题,展示他称为“BB”的公仔及手机,甜蜜满泻。

  Kevin Poon与陈冠希合组公司CLOT,自艳照事件后陈冠希避走美国,Kevin便代为打理香港生意。去年7月7日,Kevin被控藏毒,判罚款一千元港币。他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精彩,两年前与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拍拖,最后分手收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