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亚鹏"护女"宣言:拍我孩子可以,但要遥远拍照

2008年07月25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李亚鹏誓保护孩子,不惜以暴力对付记者。



李亚鹏前日在曼谷机场怒打记者。

  中新网7月25日电 李亚鹏前日(23日)由不丹抵曼谷机场时不满在场记者向小女儿李嫣拍照而怒打三记者,最后,李亚鹏与被打伤的记者和解,互相道歉,并赔偿1万泰铢(约合港币2330元)给被打烂相机的记者。李亚鹏离开警署时发表“护女”宣言,强调这是身为父亲的权利。昨日傍晚,李亚鹏与王菲带着女儿返回北京。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与被打记者达成和解后,李亚鹏在曼谷警方陪同下护送回酒店,李亚鹏说:“作为一个人,我没有权力去制定法律,也不能影响社会去保护明星;但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所以以后大家对这种事情要有分寸。我在大陆讲过,我的家人是我的底线,拍我,拍我老婆永远都可以。拍我孩子也可以,但要遥远拍照,不要吓到她们。若果继续有这种事发生,互相继续道歉的情况也会继续发生。”李亚鹏的声言表达了他的立场,为保护女儿不受骚扰,他选择继续打人后继续道歉。

      李亚鹏与王菲带两个女儿到不丹参加好友刘嘉玲、梁朝伟的婚礼,前日下午他们抵曼谷机场时被记者追访而发生暴力事件。遇袭的一男一女记者往警署报案被李亚鹏打伤,李亚鹏与家人则返回东方文华酒店休息。晚上9时许,李亚鹏被召到机场警署协助调查,由于言语不通,一名机场免税店职员到警署为他做翻译。

  被打的记者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并赔偿被他打烂的相机,初时李亚鹏的态度强硬不肯道歉,反指记者骚扰,拍照时令女儿受惊。警署内他火气仍猛,说谁拍他的女儿他便打谁。

  由于李亚鹏打人的情形有电视台摄影队与机场闭路电视拍下,闻风而至到机场警署的传媒亦愈来愈多,李亚鹏态度终软化。他说会为打女人(记者)道歉,但他要求记者为吓倒李嫣道歉,否则他不会道歉,最后双方道歉和解。

  [相关报道]

  赔2300元与记者和解 李亚鹏定底线:别吓到孩子 

  被打记者所属杂志澄清:我们从远距离拍他女儿 

  李嫣机场被拍 李亚鹏连打三记者将被控告(组图) 

  视频:李亚鹏怒火难耐出脚飞踢记者

  李亚鹏被曝动粗有"前科":曾推搡影迷并拳击左脸

  李亚鹏:我不仅这一次要打 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被打记者回忆经过:李亚鹏冲上来对着我肚子一脚

  李亚鹏曼谷警署助查 不肯向记者道歉 

  李亚鹏称为保护女儿不惜代价 被打记者要告到底

  多数网友对李亚鹏机场怒打记者表示理解

  调查:网友对李亚鹏殴打三名记者的态度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