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群星+周慧敏、梁洛施 香港娱乐圈伤痕累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群星+周慧敏、梁洛施 香港娱乐圈伤痕累累
2008年12月3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日为2008年的最后一天,香港文汇报刊发著名艺人查小欣的文章,对这即将过去的一年予以总结。文章称:要选二○○八年最多报道、最多周刊封面的新闻,非床照风波莫属,事件堪如演艺界大地震,哄动全城,甚至全球华人,由第一张床照曝光到陈冠希道歉,算是告一段落,但历时的两个多月,几乎隔日便做娱乐版头条,甚至港闻头条,以致很多家长不敢将报纸带回家。

  文章认为,床照令娱乐圈失去至少三个前途无可限量的偶像派:陈冠希、锺欣桐、张柏芝,对青黄不接的娱乐圈造成重创。

  此外,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上影无期,《跳出去》要斥资重拍,阿娇主演的《出水芙蓉》迟迟拿不到批文,投资者血本不知几时归,打击投资者及广告商起用年轻偶像的信心,对后起之秀不利。二○○八年报道频密度和篇幅仅次于床照风波的,是多对旧情侣的感情结局。

  查小欣还指出,先由刘銮雄女友吕丽君的争宠公开信拉开序幕,公开信发出的时间与李嘉欣许晋亨宣布婚讯“恰巧”撞个正着,所引起的关注,完全盖过了嘉亨。之后的个多月,刘銮雄、吕丽君、甘比、李嘉欣、许晋亨的消息不断见报,纠缠不清,刘銮雄的高姿态,似誓要抢李嘉欣的风头,再加上与许晋亨曾热恋至谈婚论嫁的旧爱刘嘉玲,今年七月二十日高调嫁给梁朝伟,一对旧恋人“恰巧”地同年结婚,许晋亨娶不成嘉玲娶嘉欣,另外曾与刘嘉玲传绯闻传得火辣辣的台湾首富郭台铭,“恰巧”于七月二十七日与舞蹈老师曾馨莹结婚,跟嘉玲伟仔的婚礼只相差一星期,如果加上许晋亨前妻何超琼也再婚就更热闹,但这一对对旧情侣中间夹杂着微妙的关系,尤其当中各女士都有一共通点——都是Hermes(爱马士)手袋的粉丝兼用家,足以成为二○○八年最有趣、最耀目的串连新闻。

  可是这个好玩的骨牌关系,却烂尾收场,李嘉欣旧爱倪震与张茆孽吻出祸,继而戏剧性地得周慧敏原谅,倪震上演痛哭告解坚持分手,言犹在耳,随即宣布倪周联婚,令周慧敏形象严重受损,粉丝大失所望,杯葛周慧敏,明年的入行二十年演唱会取消,其它代言工作暂停,是她的损失,也是娱乐圈的损失。

  陈冠希、锺欣桐、张柏芝、周慧敏,再加上不知几时回归的梁洛施,娱乐圈今年伤痕累累。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