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优秀影视剧海报作品亮相福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9日,在福州新区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剧海报作品展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此次作品展为本届艺术节创新设立,征集了来自海峡两岸的120多件优秀影视剧海报作品,现场共展出100件,其中台湾作品约50件。本次作品展内容涉及电影、电视剧、节目、纪录片、动画等类型,包括《守岛人》《功勋》《山海情》《人世间》《去有风的地方》《开端》等海报作品。

  记者了解到,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是一场属于两岸电视人的艺术文化盛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成为了两岸电视人碰撞思想、交心交情、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纽带。活动期间,还举办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论坛、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等一系列两岸间的文艺交流活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州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吴晟炜 陈龙凯 陈晓铮)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