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举行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11日晚在海南三亚举行开幕式。中国知名导演谢飞,以及尼古拉斯·凯奇、张震、朱一龙、蒋雯丽、温碧霞、萨日娜、郭涛、孙茜、张子枫等影视工作者和数十部电影的剧组人员参加电影节。

  【同期】(影视演员 温碧霞)特别开心、特别喜欢,因为我很喜欢海边,所以我觉得有一个那么浪漫漂亮的海岛可以做一个电影节特别好。

  (影视演员 王宝强)(您拍戏会不会选择海南?)会,有这种想法,气候又好、景色又好,肯定有这种想法。希望可以推荐给很多剧组,可以来这边选择景。

  【解说】据了解,电影节设置了国际影展、全国拍摄景点推介大展、国际制片人论坛、女性电影论坛、国际电影教育论坛、国际电影节主席论坛、大师嘉年华、国际影评人论坛、星光扶贫行动,以及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等板块。

  电影节期间,92部国内外优秀影片将陆续在海口、三亚、琼海三个城市上映。其中19部影片为中国内地首映。  

  记者 李宇凡 海南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