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明星的冬季时尚穿搭指南 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逼近年末,天气日渐寒冷。如何穿得时尚好看又保暖成了时下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在近日北京举行的2018搜狐时尚盛典上,蔡徐坤、范丞丞、徐海乔、坤音四子等一众艺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冬季时尚穿搭。

  【同期】蔡徐坤

  其实还是会比较偏向穿宽大的衣服,像我一般比较瘦吧。自己觉得好看一点

  【同期】范丞丞

  毛衣吧。很暖和、很舒适,也很有造型感。

  【同期】蒋梦婕

  我比较喜欢穿男装,或者是买一些比较街头一点的衣服。所以我比较喜欢穿一些卫衣。牛仔外套,或是宽大的外套。下面会配一个运动裤,会把运动裤塞到袜子里面,穿一个球鞋就蛮好的。

  【同期】徐海乔

  特别喜欢收集羽绒服。羽绒服也可以有很潮流的搭配。

  【同期】甘婷婷

  我觉得在北京的话,一件好看的小皮。然后里面鲜亮一点的T恤,外面一件比较保暖的外套。

  【同期】坤音四子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小首饰多一些。

  我喜欢小蜻蜓。

  对于我来说可能是运动鞋吧。

  帽子。

  【同期】陈紫函

  会穿一些包臀裙,因为我觉得可以把腿露出来,穿一些裸色的靴子。靴子又是很保暖的,裸色又显得腿长。包臀裙很性感,又很时尚。

  【解说】此外,艺人们也纷纷爆料自己平日出街的冬日保暖秘籍。

  【同期】坤音四子

  保暖内衣保暖内裤。

  毛衣毛裤。

  穿个运动裤,穿个开衫。

  只要是漂亮我都可能挂在身上。

  【同期】斯外戈

  暖宝宝,小时候比较瘦。可能能穿个六件(衣服)。

  【同期】徐璐

  我会穿棉裤,已经不是秋裤了。因为我在北方生活会很冷。

  【同期】何晟铭

  有时候我们穿着戏服,冬天的时候就可以买一些很大的衣服,直接就穿着戏服就可以套上去的,又很保暖。

  【同期】瞿颖

  不希望穿得一层一层叠的太多,真的要穿秋裤的话,可能要穿比较隐形的秋裤比较好。

  【同期】王栎鑫

  可能我妈小时候给我底子打的好,我妈从来不让我穿秋裤。所以我不太怕冷,所以我冬天就可以穿的特别薄。

  刘轩廷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