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 邓超一家四口合体:来交“作业”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11日晚,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举行首映礼活动,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王西、梁超等亮相,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

  区别于此前在全国其它站的路演活动,《银河补习班》的上海首映礼特别增加了红毯环节。其中,邓超一家四口压轴登场,家庭式红毯首秀可以说是相当惊喜。孙俪开玩笑表示,此番“合体”亮相活动最重要的原因是让孩子们了解爸爸究竟是从事何种职业。对此,邓超打趣说道,今天是来交“作业”了。

  【同期】(演员 孙俪)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两个小孩一直对爸爸的职业有所误解,他们一直不知道爸爸是做什么的。

  (演员 邓超)今天就是来介绍我是做什么的。

  (演员 孙俪)他们一直觉得妈妈是演员,但是孩子一直觉得爸爸是歌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觉得爸爸是歌手,唱歌很好,但是一直不知道,爸爸是演戏的。

  (主持人)所以这个误会的产生,也不知道是从何而来的。

  (演员 邓超)因为总是一段时间不在家,不知道爸爸(干什么的),所以今天是爸爸给他们交“作业”。

  【解说】据悉,邓超在片中出演的是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父子间上演了充满欢乐、爱、温暖和泪水的感人故事。孙俪说,戏外的邓超也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爸爸,哪怕工作再忙碌也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陪伴孩子。

  【同期】(演员 孙俪)我觉得邓超对孩子真的非常好,我刚刚看到他有一场戏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其实在生活当中邓超经常这样。他会把自己睡觉的时间牺牲出来陪孩子,所以经常孩子看到的爸爸在睡觉。一个周末(为了)可以回来陪孩子吃一顿饭,他就会来回飞来飞去。好几次我妈都说,邓超真的很辛苦,让他不要再赶回来陪孩子吃饭,因为他吃着吃着就会睡着了。

  【解说】邓超表示,能得到家人的认可,再辛苦都是开心的,他特别享受当晚家人相聚的活动现场。

  【同期】(演员 邓超)今天我的家人都在,包括我的妈妈和我的孩子、我的太太。他们在其实一方面让我很忐忑,一方面又让我很骄傲,而且其实我觉得工作不就为了家庭嘛,而且如果家人对你有一点点的认可,你觉得做什么都是最开心的,所以今天这场(路演)我特别享受。

  【解说】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将于7月18日正式上映。

  记者 徐银 康玉湛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