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东山飘雨西关晴》将播 佘诗曼马德钟再演情侣

2008年10月23日 13:5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继《凤凰四重奏》之后,绯闻情侣马德钟、佘诗曼在台庆剧《东山飘雨西关晴》中以“东山少爷”和“西关小姐”身份再续情缘。不过老实说,马佘组合已没太新鲜的感觉,明显拼不过另一台庆剧《珠光宝气》。但是该剧以民国初年广州大家族为背景、展现“艇仔粥”等旧时广州风情,再加上演“恶奶奶”的汪明荃一角,还是蛮吸引广州观众。该剧将于下周(27日)翡翠台首播。佘诗曼马德钟黄浩然三角恋由佘诗曼所饰演的叶向晴,原来是个出身显赫的富家千金,亦即老广州所说的“西关小姐”;可惜父亲早逝,家道中落,她与兄长在荔湾经营粥艇糊口,最后由卖艇仔粥的女孩一直奋斗成为酒楼老板。

  而马德钟在剧中扮演一个贫穷但单纯善良的小子。他靠卖艺为生,但真实身份却是汪明荃遗弃的大儿子。他的思想比较封建,与佘诗曼的新思维有很大差异,但他当上了家族大当家以后性情大变,变得利欲熏心。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德钟表示自己从来没演过穷人角色,为了这个角色他减了十多磅。“我这个角色一开始是很穷的人,很惨很可怜,烂衫烂裤,没钱吃饭,被人打还要坐牢,不过最后成为一个很有钱的人。”

  在剧中,佘诗曼和马德钟会有很多感情戏份,此外,佘诗曼还与马德钟“同母异父”的弟弟黄浩然有感情瓜葛。戏中,佘马黄的三角恋也甚是复杂。值得一提的是,佘诗曼和马德钟在《凤凰四重奏》中演情侣已多次传出绯闻,这次再演情侣,两人都表示已经有了免疫力,即使再传绯闻也无所谓。

  汪明荃再演“恶奶奶”

  汪明荃在《我的野蛮奶奶》中入形入格,这次在剧中同样扮演一个大家族里的“恶奶奶”,百般阻止佘诗曼跟黄浩然恋爱。

  据介绍,汪明荃在戏中年轻时未婚先孕,母亲怕影响她的名声,建议她将孩子送给别人。她结婚后生了第二个儿子黄浩然,后来重遇大儿子也就是私生子的马德钟,几个人之间爱恨交缠,充满火花。特别是马德钟认祖归宗,正式成为“东山大少爷”后,与汪明荃的“母子”关系亦从此陷入一种矛盾的拉锯状态。汪明荃表面上虽然风光,但严格来说是悲惨的角色,最后自己为大儿子挡子弹而身亡。(记者 曾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