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舞者》明日长沙起舞 海岩新作揭开神秘面纱

2008年10月28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9日本周三,湖南卫视即将呈现的海岩2008新作《舞者》导演、演员在内的豪华阵容就将抵达长沙,进行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据悉,这次前往长沙进行宣传的,将有海岩的儿子、《舞者》中男主角高纯的扮演者侣皓吉吉、剧中女主角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剧中周欣的扮演者宋汶霏以及本剧的导演刘心刚。他们将在长沙进行一系列的节目录制,为广大观众揭开海岩这部新剧的神秘面纱。

  海岩新作《舞者》此前已经出版,并受到了书迷们的一致热捧,书中的高纯、金葵和周欣的爱情也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认同。作为海岩的作品,《舞者》依然保持着他原有的"悬疑"+"爱情"的整体风格,剧中人物的命运被串联于一个个大小相连的悬疑故事中,在谜团逐渐被揭开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改变着人物的命运。这种错综复杂的故事构架被称为"海岩"式的剧集,有着鲜明的个人烙印。而这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舞者》将是海岩尝试改变风格的一次突破,剧中除了将有原有的悬疑爱情外,还加入了80年代年轻人们对于生命、未来、理想的向往,有着鲜明的时代风格。

  而《舞者》此次降临长沙的阵容中,导演刘心刚是和海岩合作过《五星大饭店》并获得成功的老搭档,其他三张面孔都是新人:扮演高纯的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扮演金葵的章龄之和扮演周欣的宋汶霏。海岩的剧集一向以造星能力强为著称,陆毅、周一围、印小天、于娜、孙俪、佟大为等都是红自海岩的剧集,这次亮相的三位新人虽然现在可能还不为观众所熟悉,但是随着剧集的热播,那些充满个性化的人物一定会抢占观众的视线,打动他们的感情,从而为观众所熟知。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将在长沙逗留三天,进行湖南卫视一系列的节目录制、访谈活动之外,《舞者》的主创成员还将赶赴长沙王府井影城,参与在那里举行的《舞者》点映式活动,届时从未泄露的《舞者》将第一次亮相观众眼前,揭开这部神秘大作的面纱,让人们一睹其背后隐藏的凄美爱情和曲折命运。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