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方中信照顾怀孕女友 为莫可欣夹菜显铁汉柔情(图)

2008年01月23日 10:3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方中信细心夹菜喂女友。

  方中信、莫可欣相恋十二载,女方早前宣布有喜,开心得到处向朋友打听安胎心得,但却有指方中信对此桩“喜事”反应冷淡。日前记者发现方中信拖女友浪漫约会,更紧张得禁止她吃羊扒。而步行前往取车时,区区几步路,方中信也与女友一起牵手,对女友非常疼爱!

  紧张女友严令忌口

  莫可欣早前公布怀有身孕,还踢爆男友要花上两星期才能接受即将当爸爸的事实,而方中信则忙于在北京工作,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只通过电话作出响应,指日后要戒除买车、买船等奢侈消费,沦为“廿四孝老爸”。此番言论令部分网民大表不满,更炮轰方中信不负责任。

  本应在京忙于拍戏的方中信,日前被发现与女友莫可欣现身香港鲤景湾苏豪区某西式餐厅,该餐厅以羊扒驰名,但按中国人的饮食禁忌,有说孕妇不宜进食羊肉,纵使可欣心痒痒想点这道菜,方中信一样不许,严禁女友下单,只以清淡菜式代替。

  细心夹菜铁汉柔情

  平日阳刚十足的方中信,原来也有柔情一面。席间,他细心地听女友发言,偶尔还发掘话题引可欣发笑,又不时为女友夹菜,非常体贴。期间虽然电话频频响起,为免女友呆坐餐厅,方中信只是匆匆讲几句便挂线,一切以陪女友为主,两人一顿饭吃了三个小时才埋单走人。

  步出餐厅后,方中信急不及待地拉着女友去取车,即使只是走几步路,他也没有放手,牢牢地牵着女友。而腹部微隆的可欣,为抵抗风寒,还穿上了羽绒衣,将身体包得非常严实,反而方中信衣衫单薄,待安顿好女友登车后,他便驾车返回西贡爱巢。

  懒理传言期待当爸

  第二天,记者致电方中信,原来他已返回北京的剧组,因拍摄进度非常紧密,他只能腾出一天假期到广州工作,并在晚上赶到香港陪女友。他说:“外面有人说我(对女友怀孕一事)反应冷淡,别人喜欢怎么说随他们,我对可欣怎么样我们知道就行,总之我这一刻是以好期待的心情等做爸爸,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我!”

  但可欣对此事却表现紧张,她说:“方先生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好多事情不会流于表面,他很喜欢小朋友!不是外面讲的那样,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他啦。”

  据悉,方中信这次到广州是出席一个西装品牌的宣传活动,单计活动和早前已完成的广告拍摄,共有7位数字的酬劳。按香港的生活水平来算,养一个小孩大概要花400万港元,以方中信的收入来看,多生几个完全可以应付得绰绰有余。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