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秦海璐被李湘夺爱后放话:男友一定要真正有钱

2008年05月12日 13:0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秦海璐。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这是秦海璐在被李厚霖“伤透心”后的择偶标准。如今,她不但走出了昔日那段失败恋情的阴影,还真的傍上了一个有钱的“钻石王老五”,此人就是秦海璐签约的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的老总刘岩,近来传出两人已同居。昨天,秦海璐以绝对女主角的身份亮相上海百乐门舞厅,为正在热拍的中国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做宣传,而其男友兼老板刘岩也在台下就坐。如此形影相随让秦海璐直言:“我生活得很好。”

  男友:公私分明,拒谈恋情

  刘岩,37岁,在广告圈闯荡近20年,典型的“钻石王老五”。直到秦海璐经历了李厚霖这段伤感的恋情后,突然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好一个男人,“直到后来,我们两个身边都没有了另一半,才走到了一起。”这是秦海璐的原话。昨天,为了《谍影重重之上海》的首次宣传发布会,刘岩早早就来到上海百乐门舞厅做准备。一件白衬衣、一条西裤的简单着装,让皮肤本就白净的刘岩看起来有几分羞涩与内敛。当记者最初提出采访要求时,他也十分有风度地应允。关于钦点秦海璐担任该剧的女一号,是否是“以公谋私”的行为,刘岩的回答滴水不漏:“老百姓喜欢谁就让谁来,并没有其他原因。”至于为何投拍这样一部中国首个百集谍战季播剧,刘岩称,谍战剧很受欢迎,但要超越很难,所以想出这样一个策略。

  秦海璐:工作很忙,生活很好

  秦海璐算不上是美女,却有一颗雄心壮志,立下择偶标准:非富豪不嫁。她说:“奢华是一种生活品质,我找下个男友,一定要找真正有钱的,而不是有名无实的。”此言有些讽刺前男友李厚霖。而现任男友刘岩就是秦海璐钓上的“金龟婿”,曾经的广告界“宠爱”,如今的影视圈“大亨”。而搭上富豪男不久,秦海璐就想要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导演,男友也毫不吝啬地砸下800万。据悉,她首次担任导演的影片《我不是北京人》已经筹备了大半年时间,昨天她告诉记者:“现在这个片子还在剧本修改的阶段。”

  秦海璐说做导演并不是要完全转到幕后,只是希望通过做导演了解和熟悉电影的每个环节,对自己的表演也能有所提高。

  曾经为李厚霖而忧伤的秦海璐,昨天满脸灿烂笑容,与刘岩的甜蜜爱情溢于言表,近来还被某周刊拍到两人已同居,记者昨日欲向其求证,而她则莞尔一笑,说道:“我生活得很好。”林艳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