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少芬懒理刘銮雄是非 自称张夫人要煮饭煲汤

2008年11月11日 0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一月十日,香港无线电视台庆剧《珠光宝气》举行宣传活动,剧中女主角蔡少芬出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1日电 香港大公报消息,蔡少芬(Ada)、邵美琪(Maggie)、陈豪(Moses)、林保怡、黄德斌、锺嘉欣及黄宗泽等《珠光宝气》演员,昨拉队到中环一夜店举行“创意调酒尝佳酿”宣传活动。期间他们分组调制鸡尾酒及试饮红酒,只见Moses饮到面红红,但最后由保怡、Maggie及黄德斌那一组胜出,之后又进行抽奖送手袋环节,结果由Ada抽中,她登时表现得非常兴奋!

  Ada平时也喜爱饮红酒,更会“追酒饮”。她自爆道:“之前到日本度蜜月时,试过醉酒失仪,当呕吐之后,岂料竟遇到香港Fans要求合照,但自己却因醉酒关系态度奇差地拒绝,结果老公代我向Fans道歉。”

  问她可有留意旧爱刘銮雄与甘比及吕丽君的是是非非?她笑道:“最近多留意《珠光宝气》的收视,又要上网看网友评语,已经够我忙了,不关我的事都少理!(会否致电恭喜大刘再做爸爸?)我现在是张太太,要忙煮饭煲汤!(大刘被记者的咪牌扑中成为全城热话,你应该留意到?)保怡给Maggie用高踭鞋扑中就是真的,Maggie扑得够应、保怡个样够衰!(那么真实版好看还是剧情较好看?)当然是剧情最好看,拍足一年,又去这么多外景……”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